红豆薏米粥和鸡蛋可以一起吃吗?薏米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喝红豆薏米粥,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味道香甜可口,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红豆薏米粥和鸡蛋可以一起吃吗?薏米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红豆薏米粥和鸡蛋能一起吃。

红豆和薏米的主要成分是淀粉、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成分;而鸡蛋的主要成分是水分、蛋白质、脂质、维生素等,同时性味平和,不会相互反应,性味也不冲突,因此可以一起食用。

红豆薏米粥和鸡蛋一起吃,正常人群一般喝1到3碗粥,吃1到2个鸡蛋就可以了。

而有增肌需求的人群,可以在运动之后一次多吃几个鸡蛋,但是鸡蛋中的胆固醇含量较高,*好一次使用量不要超过5个。

薏米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薏米红豆+黑豆,功效:*疗肾虚。

薏米红豆+桂圆,功效:*疗神色晦暗、精神不足、心悸、贪睡、心中空虚等。

薏米红豆+百合莲子,功效:*疗烦躁失眠,脸上起疹有痘痘。薏米红豆+黄豆,功效:*疗脚气。

薏米红豆+梨,功效:*疗咳嗽,润肺、化痰、止渴。

薏米红豆+姜,功效:对胃中寒痛、食欲不佳有*疗功效。

薏米红豆+山药,功效:*疗食欲不振,身体羸弱。

标签: 红豆薏米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