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饰品店首批进货需要注意什么?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进货其实和定位是相关系的。你店的周围环境**了你店的定位,你店的定位决定了你该进什么货,**不能大学附近卖笔,跑到小学附近卖项链,这点相信大家也都明白,但是盲目跟风,有可能你就要中招。

**次进货,肯定讲究全、广,种类多,款式多,数量少,是*好的。即使自己再喜欢,请你也少拿点,你喜欢顾客未必喜欢。

通过**次配货,一般1-2个月的销售,经验也就总结出来的,有位朋友说的对"经验就是在做的过程中出来的",*好是批发商那能拿到换货的待遇,但是很难。

一般来说,种类无非 挂件百货、头饰、*饰、化妆品以及工具。挂件百货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会有一些,什么*包、手机包、手机挂件啊等等。

头饰要注意的,带钻的东东*好少拿,又贵又不好卖,*饰可以多拿点,特别是耳环,一年****。化妆品工具也需要带一点的。

饰品店的产品无非以下几类:1头饰、2*饰、3日用品百货、4化妆品以及化妆品工具。

头饰要全,*饰要精,百货要奇,化妆品要常用。

多在市场看看,慢慢选,至少每条项链,每个耳环都是自己喜欢的,这样这个东西才能卖的出去!

标签: 开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