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的祝福语句?端午节经典祝福语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午到,祝福“粽”动员,愿你笑开颜。薪水“粽”是上涨,干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辉煌,爱情“粽”是如糖,身体“粽”是健康!端午节快乐!

一个粽子一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一个粽子一颗心,祝你事事都称心;一个棕子一种乐,祝你时时都快乐!端午节里寄心愿,合家欢乐福满门!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烦恼永远离开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好运一直围绕你!祝端午节愉快!

传统佳节端午到,家家户户把粽包;香鲜可口人人爱,节日气氛团团绕;虽然你我相见少,短信祝福要送到;祝你:家和美满人兴旺,咱的友情固又牢!

天使说只要站在用心画的九十九朵郁金香前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房间,终于上帝对我说:许愿吧。我说:要看短信的人端午节快乐!

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到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你快乐!祝端午节开心!

为你“端”来一生的幸福,为你“端”来一世的甜蜜,为你“端”来一年的平安,为你“端”来一季的健康,为你“端”来**的吉祥,祝你端午节安康!

一个节日思念无数,一条**祝福万千。端午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同时祝你健健康康地,快快乐乐地,和和美美地,顺顺利利地过好生命中的每**。

端午的花盛放,端午的粽子香,端午的思念*悠长;端午的酒清香,端午的艾叶长,端午的缅怀在胸膛;端午的龙舟长,端午的梦悠扬,端午的传统不能忘。愿你端午时节快乐。

标签: 端午节祝福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