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告白日怎么表白?520怎么撩到心仪的TA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5月20日就要来了,还有几天的时间啊,不用小编说大家都应该这个节日是特殊性吧,520谐音我爱你。所以大家又称这**表白日。那么520怎么撩到心仪的TA ?一起看看吧!

不过,告白可是一个技术活哦。想要一句话正中对方的下怀,一次告白就成功,就要单*为对方准备一个套路

虽说没有套路是万万不能的,但套路真不是**的。因为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情话,比如,女汉子不吃文艺青年那一套,程序员对风花雪月熟视无睹,所以你要对症下套。

表白套路万万千,然而万变不离其宗,有诚意才*打动人心。在这里整理了一些520表白套路,单身狗们快学起来。

套路一

“你长的好像我妈的一个亲戚”

“是吗?谁?”

“我妈的女婿”

套路二

“你能帮我养一只狗狗嘛?我家里不让养~”

“什么狗呀?”

“单身狗~”

套路三

“你怎么没有男朋友?”

“家里管的严,你呢,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因为你家里管的严”

套路四

“我结婚你一定要来”

“为什么”

“因为没有新娘的话我会很尴尬”。

大家学会了吗?520就要来了,大家可以准备一下,提前预习,不要在表白的时候尴尬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