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冰淇淋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每当我们开店时,**个需要考虑的就是店面选址。开冰淇淋店也是如此,那么开一家冰淇淋店应该怎么选址?一起看看吧!

商场

选择人流密集、商业活动频繁的商圈、商场位置,避免偏僻的环境。这里聚集的人流量大,年轻人也较多,冰淇淋茶饮的吸引力和需求比较大。来此购物消费的顾客本身收入状况较好,如果选择麦甜艾斯冰淇淋茶饮加盟,**的产品必定能夺得顾客的青睐。

步行街

步行街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地理位置佳,来往人流量大。招牌显眼就不用担心没有人关注到。并且麦甜艾斯的冰淇淋茶饮产品的顾客回头率很高,口碑很好。一传十十传百,你的店面就能因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成为销售旺铺。

影院旁

现在人们追求休闲娱乐的时间越来越多,走进电影院里去消费的顾客也越来越多。看着电影吃着冰淇淋,喝着茶饮已经成为许多顾客的消费模式。因此影院旁边的位置也可以选择。

人流量多临街门面

临街旺铺也是大家争相*占的**位置。但加盟商们不应该盲目选择,还需要观察周围经过的人群。观察是不是自己的冰淇淋店需要的目标人群。

学校附近需谨慎

虽然学校附近孩子多,冰淇淋销量也大,确实能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旺季。不过也需要适时考虑学校放假时的淡季情况。

同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要**有效的人流量,像冰淇淋的客户中,小资,时尚,年轻的女性占到近80%,建议大家电影院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址地点。

二:选择合适的店面大小,想开大店的话,比如30-50平米的店就可以开在购物中心的商场。想开小店比如3-5平米的小店就可以开在步行街。

*后一点:提醒大家冰淇淋店周围的环境一定要时尚小资年轻风格的,这样才能实现相互引流。

当然,*终的开店地址需要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酌情选择。

标签: 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