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宠物用品店需要多少钱?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1、*先你要到工商局去注册一个小型便民商店的执照经营范围为宠物用品不包括医疗和美容,事实上宠物美容没有专门的执照。

2、然后办理好相关手续就可以了便民的执照很简单税也很低。

一般含一年管理费后手续,然后就是要考虑装修和进货了。简单装修不能太复杂因为有猫咪和狗狗的环境是需要透气和简单的。

3、对于想进入此行业的人专业人士建议投资*少要5万元营业面积在三四十平方米即可。店址*好选择在清静、不太影响别人的地段。

4、现在都提倡持证上岗开宠物店也不例外。现在宠物饲养已走出“吃饱不饿”的初级阶段如何针对狗的性别、品种区别驯养让雌性既漂亮又产仔率高、雄性既威武又体面如何解决宠物的孤*感等,都是时刻要面临解决的问题。

5、除了营养品跟上还要有专门的美容项目。店铺装修、货架等。

6、利润率按照规律投资宠物店半年之内不会**。食品、用品类、房租。

7、需要哪些物品 基本物品狗窝或狗笼、狗链、幼犬狗粮、狗粮桶、狗碗、钙片、狗咬胶、玩具、滴眼液、滴耳液、狗梳等。

标签: 宠物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