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好烧烤店?开烧烤店怎么留住客人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餐饮业面对的是竞争激烈、客人要求愈来愈高,烧烤这样的美食在市场很受大家青睐。那么如何开好一家烧烤店?一起看看吧!

在客人对品质的要求愈来愈高并逐渐走向分众化的时代里,卖“杂菜”的餐厅一定会走进死胡同。

菜肴选择性不多但道道都是精品,口味保持单一而且是厨师专长的呈现,这种餐厅必能广结四方知味食客。

新老顾客市场的开发的规律,即,何一家历久不衰、持续经营的餐厅,可以发现他们老主顾与新客人的比例,大约都维持在很安全的6:4比。六成的老主顾撑住了餐厅每个月大部分的开销,四成的新客人则带来利润和持续发展的希望。

经营餐饮业一定要跟得上时代发展的脚步,不可甘于落伍守旧。抓住老顾客很重要,但不能靠一成不变做情感召唤。

餐厅每一两年应该做布局的改换,大至招牌、门面、灯光、桌椅的调整,小至餐具、菜单、制服、桌布的更新,让一切都符合当时流行时尚和室内设计的风潮。如此,新的客源接续不断被吸引上门。

有一个因素值得餐饮业者重视,那就是吸引顾客上门是要讲究技巧的。顾客想要用餐的时候,他可以考虑甲餐厅,也可以选择乙餐厅。

在考量完餐厅的各项条件之后,促使他做出*后决定的,往往是这家餐厅对他的吸引力。再好的餐厅不能挥发足够的吸引力,争取客人也会觉得吃力。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