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填报志愿时间?高考什么时候开始填报志愿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高考结束之后,填报志愿就是考生们*重要的事情了。出分之后就可以着手填写了,填写时可以根据自己在省内的名次跟往年做对比。

高考志愿填报分批次进行,本科和专科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不同,甚至一本、二本、三本志愿填报及征集志愿时间也会有区别。

都是一个批次录取结束后才进行下一个批次录取的,所以只要知道*开始的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就需要时刻关注录取动态。

全国本科志愿填报一般在6月25日左右,同时会填报提前批志愿,有的省市会把本科各批次志愿放在一起填报,投档录取后会公布征集志愿。

而专科志愿填报部分省市在7月末8月初开始,也有地区在7月填报,具体还应以考试院公布为准,或者参考去年志愿填报时间。

北京

本科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8时——29日20时

专科志愿填报时间:7月25日8时——7月26日20时

天津

实行公布高考成绩后填报志愿方式。考生填报志愿均 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补报(填报志愿的时间和办法另文规定)。

上海

所有本科志愿均在统一高考科目成绩公布后填报。具体填报日期另行公布。

江苏

**阶段:6月27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院校志愿。

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安徽

志愿填报时间:文各批次院校为6月26—27日;文理科本科院校**、二批为6月29日至7月1日;文理科高职(专科)批为7月3—5日。

江西

6月24日9时-25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武警)院校志愿。

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批本科、第二批本科院校、三校生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次直招士官招生院校志愿。

8月2日9时-5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高职(专科)除直招士官招生外其他院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志愿。

河南

考生志愿在网上填报,分三次进行:**次在6月25日—28日;第二次在7月2日—7日,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第三次在7月9日—13日,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湖南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国家专项计划)6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本科一批7月23日,本科二批7月30日,本科三批8月10日,高职专科批**次8月20日、第二次8月23日。

四川

高考志愿安排在通知考生成绩之后填报,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7∶00,其余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2∶00,专科志愿在7月5日12∶00前完成填报。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志愿均在6月28日12∶00前完成填报。

**

填报志愿统一安排在成绩和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我区设置所有批次志愿统一在2018年6月26日至7月1日填报。

陕西

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职业教育(“三校生”)单*招生志愿在6月24日12∶00至6月27日18∶00填报;本科三批、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宁夏

志愿填报实行公布分数后,通过网上分时填报。6月23日至27日。

8月1日至4日:填报*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含*立学院、民办高校艺术本科类专业和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高职(专科)、定向培养士官、高职(专科)公安专业、高职(专科)艺术类专科专业和体育类专科专业)志愿。

新疆

填报志愿在6月下旬至7月1日进行,其中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北京时间18时;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日北京时间18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