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最早是什么时候?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志愿填报结束之后考生们*关心的就是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了,高考一本院校录取通知书会在一本院校录取结束后陆续发放。

高考录取通知书*早什么时候发放

根据***规定,录取通知书需在本批次录取结束后一周寄发,一般7月是提前批和本科批次的发放、接收时间。8月是高职专科批次的发送和接收时间。

对于录取通知书下发的时间,具体邮寄时间视两地距离而定,原则上按比较远的地方先发,一般寄出后10天内可到。

若考生半个月后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联系高校招办,*迟都会在上学前一两周发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学校。

据悉,提前本科批次录取将从7月8日开始,本一批次从7月14日开始,本二批次从7月20日开始。

一本院校录取时间会在7月上旬到中旬,录取通知书会在7月10-20日之间陆续开始发放。

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时间与投档录取时间有关系,投档录取时间早的院校,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时间就会早,而投档录取时间晚的院校,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时间也会晚一些。

一般来讲,各院校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集中在7-8月之间。

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1、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为6月24-25日左右。

2、高考成绩一般都会在考后20天左右公布,全国各省份高考成绩不会在同**公布,但基本上都是在6月25日前后。

高考录取结果公布时间

高考录取结果的公布批次与填报高考志愿时的顺序是一致的,按照本科提前批次*先录取,然后是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后是专科批次的录取。

具体2018高考录取结果时间安排请以各省教育考试部门发布的*新信息为准。

三种途径掌握陕西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

1.**查询:在**查找公众号的搜索栏中输入全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关注EMS公众号(ems-cn-pl),点击“服务”,即可找到查询高考通知书入口。

2.支付宝查询:在其服务窗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点击“我要查询”,即可找到查询高考通知书入口。

3.APP查询:下载“EMS”手机APP客户端,点击“查询”,即可找到查询高考通知书入口。

标签: 2018年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