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山中小学幼儿园什么时候放暑假?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来了!暑假俩了!暑假来了!2018年暑假即将到来,黄山市的中小学生们注意了,你们的暑假即将到来了,具体什么时候放暑假,一起看看吧~

2018年黄山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及开学

暑假开始时间:2018年6月29日,

暑假开学日期:2018年9月1日

暑假时间和新学期开学时间

1.放暑假时间。全市幼儿园、中小学校学生于6月29日下午教育教学活动(含测试)结束后离校,暑假开始。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教职工放暑假时间为7月4日开始。

2.新学期开学时间。秋季学期于2018年9月1日开始。各学校**班子成员开学前要提前一周到校,安排好教师校本培训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暑假期间注意三大安全问题

一、交通安全

要对孩子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不要在马路上玩耍打闹,如果是乘坐公交车,一定要在车停稳之后,再上车、下车,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二、居室安全

告诉孩子,*自在家时,千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一旦遇到纠缠不清的人,应拨打110**。

三、家电安全

假期里,很多孩子都是*自在家,学生在看电视、玩电脑、开空调、听音乐等很多方面都要用到电,一定要教给孩子正确使用家电的知识,并排查家里用电器的安全隐患。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暑假放假时间以学校公布的为准,注意咯!暑假开了,各位小朋友在家注意安全隐患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