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劳-希尔集团来渝找商机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本月29日,下调美国信用评级的标准普尔母公司——麦格劳-希尔集团将来渝参加“2011年重庆渝中**服务外包高峰**暨项目与人才洽谈会”,届时它将联合西部数据、兰斯软件、海外合作方**商业发展公司等10多家**知名企业,共同抛出1000万美元的服务外包合同。

麦格劳-希尔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的教育、信息及金融服务机构,公司旗下拥有包括标准普尔公司、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集团、《商业周刊》、普氏能源信息公司等一系列品牌。

渝中区软件服务外包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麦格劳-希尔集团来渝抛出的外包合同涉及移动应用和软件开发两个方面,虽然合同金额只有50万美元,但其意义却不容小觑。他分析,重庆正在打造2亿台通信终端的“云端”计划,以及长江上游金融中心的宏伟蓝图,足以让任何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心动,麦格劳-希尔集团可能采用“抛砖引玉”的方法,与重庆建立经济联系,从而分羹“云端”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