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赚钱创业案例 年轻老总商业头脑赚第一桶金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聊天**创业案例 年轻老总商业头脑***桶金她15岁的时候,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退学红人打工。为了挣*,她先后干过推销、做过文员、站过柜台。在17岁那年,她自已当上了小**开始打拼。然而事业并非一帆风顺,涉世未深的她在生意场上一败涂地。波时波刻,她才充分认识到了知识对于一个生意人的重要性。

在她18岁的时候,就以别人少有的勤奋,拼命考取了郑州大学工商企业管理系。她决心要在那里学到自己在生意场上欠缺的太多的知识和东西。

**,她在学校外面的一条街上漫步。她看着路两旁除了商店便是餐馆,人们总是行色匆匆的来又行色匆匆的去,根本没有一个可以让人较长时间停留小憩的地方。她不禁想:如今的生活节奏如此之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有许多人心中有快乐,有苦闷,可时间和空间上不充许他们随时将自己快乐相互交流,把忧伤向人倾诉。也许开一间聊天室,提供精神服务,或许挣到的*比开外馆或商店还要多。

她是一个爽快利落的人,说干就真的干了起来。她找了3个好朋友立刻对市场展开调查,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走访了上百幢写字楼,数百个居民小区,结果在所调查的两万多人中,有八成的人都愿意在情绪不好的找人聊天。

见时机成熟,她用过去打工挣来的*,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租了两间房子,请人将其装修得古朴温馨,别具一格。就这样,她梦想中的“聊吧”就宣告诞生了。没花一分*便把自己的“聊吧”广告打了出去。

出乎她意料的是,仅仅只设有吧台、茶水、信手涂鸦墙等简单服务的“聊吧”在开业的第二个月便赢利4000元,第三个月赢利5000元,而最多的一个月她竟然让人不可思议地赢利1万多元。

在她21岁那年,她靠着利用别人的情绪挣到了**桶金,开设了一爱名为“海天红日”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一名年轻的老总。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挣*的机会真的很多很多,也许她的成功能够给人们还来启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