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场给当地产业带来的转变机遇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先,创新工场模式鼓励支持早期创业,符合“十二五”规划所倡导的自主创新、产业升级、增强中国企业**竞争力和改善人才结构的大方向。

第二,创新工场**的“选取产业+**企业+孵化加速+风险投资”为一体的**投资模式,**惟一。创新工场的模式也已成为北京、深圳、成都、重庆、南京、杭州、台北等地科技园区的学习模型,更吸引了美国白宫奥巴马总统智囊团的关注,成为“总统奥巴马国家创新战略”的研究案例。

第三,创新工场专注于特定行业和领域,在短时间内聚集创业者和技术人才,可以快速形成一个产业。过去的科技创业企业基本是自生自灭,成活率相对较低,也很难形成产业聚集效应,成功基本是小概率偶然事件。而创新工场模式改变了这种“靠天吃饭”的创业局面,利用自身的人才资源和人脉,通过行业研究和挑选,可以快速奠定当地产业基础,改变当地的产业结构,成为未来的产业支柱和重要税收来源,同时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第四,创新工场是在**新型科技企业,而不是引进其他地区的已有企业,可以有效帮助当地形成自己的核心企业和价值,培养属于自己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改善整体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文化。假以时日,这些企业就可以成为当地新的税收来源和就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