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13-05-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安徽财经大学开创了一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5月16日,安徽财经大学开办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挂牌运营。当天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孵化基地了解运营情况,并指导工作。


安徽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等一行人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基地管理、团队运营等情况,并参观了同学们自己创作的各类创意产品。他们亲切的鼓励同学们要将专业知识与创业实践能力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创业平台和各类丰富资源,大胆进行创业尝试,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和技巧,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位于东校区24号学生宿舍楼下,现有入驻创业项目14项。入驻项目孵化期限为一年。孵化期内,创业团队免收房租、水电等相关费用,享受免费创业培训等优惠政策,并可申请一定的资金扶持。

后期,蚌埠电视台还对该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专题采访,并对金融学院创业项目——汇信金融服务咨询中心作专题,主题名称为“让创业的激情与梦想一起飞”。

更多精彩资讯,请到3158安徽创业信息栏目

标签: 安徽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