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7天安徽人花费210亿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市场购销两旺,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根据该厅初步预测,今年春节**周7天长假,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210亿元,与去年春节**周相比增长约16%,相当于人均消费超300元。省会所在地合肥市消费*旺,据该市商务局测算,春节期间该市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1.07亿元,同比增长也在16%左右。

商场销售额:猛涨

根据省商务厅监测,**周7天,****监测的50家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12.2亿元,同比增长18.3%。其中**监测的16家大型综合商场共计实现销售额4.46亿元,同比增长10.1%。

****骨干企业客源日趋成熟稳定,销售额稳步增长,如安徽商之都、合肥百大鼓楼商厦、芜湖华亿、宿州华夏、安庆新百等;新兴大型综合商场销售增长势头迅猛,如安徽华联商厦有限公司、巢湖安德利购物中心等。

超市卖蔬菜:惠民

省商务厅**监测的16家大型超市共计实现销售额4.1亿元,同比增长11.7%。合家福、徽商红府、大润发等大型超市的100余家门店在春节期间同时开展了“惠民菜篮子”活动,每天20个品种蔬菜低于市场标准价格15%销售,每天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供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