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寥记棒棒鸡加盟优势及条件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创业加盟餐饮行业永远是*热门的行业,2014寥记棒棒鸡加盟友*头。廖记棒棒鸡十多年餐饮***品牌,以*具特色的美味、营养、健康的优势,在餐饮行业中一路**。廖记棒棒鸡系列产品多,种类丰富,真正的的做到多点**。那么2014加盟寥记棒棒鸡有哪些优势和条件呢?跟着3158致富经一起看看吧!

2014寥记棒棒鸡条件

1、具备资金10-15万,资金取得合法。

2、不从事违法或败坏社会道德风气的活动。

3、对廖记的“文化、经营、模式、服务”的管理理念有认同,对熟食外卖有认知。

4、对熟食外卖的经营管理能保持全力以赴。

5、具有较强的抗风险意识,有过经营背景和管理经验,对市场分析有基本概念。

2014寥记棒棒鸡加盟优势

1.省心的开店支持

店铺寻找、工程装修、门店规划、商品陈列、开业统筹一条龙服务,全程支持, 免去投资者麻烦。

2.强势的促销支持

形式多样的**宣传及广大供货商的强势促销支持,大大的提升了廖记品牌形象 ,增强了门店的竞争优势及**能力。

3.专业的培训指导

公司根据具体情况不定期应投资者、店长及店员的要求为其提供专业化、系统化 的培训,不断提高门店的经营水平和管理能力,专业的营运指导,使门店管理轻松简单。

4.成熟的管理团队

公司拥有健全的职能部门架构和成熟的、经营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为投资者在 开店过程中提供强有力的策划服务,使开店和经营变得轻而易举。

>>相关阅读


**之星教您分析餐饮投资

创业加盟餐饮新手应当正视什么

餐饮投资创业经营六大致命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