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捡小传单绝对无本的创业项目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投资行业不断的向无数的投资者介绍着无本创业的项目,然而本文所介绍的这个项目,是真真正正的无本创业,即使您卖不到打*,也**可以作为垃圾来卖小*,只需您在无聊之时去捡一捡,也许就捡出了一个**人生。


到处都有人想无本创业,但是真正实行无本创业的少之又少。很难找到这样的项目的。但是我以前看过一个事却可以说是无本创业,现在如果大家有兴趣依然有很多人可以用的上。


是什么事呢?大家很多人都逛街过吧,经常会有人来发传单宣传产品吧,其实这个东西就是*!为什么呢?大家不知道吧,其实有一些印刷的比较好的是非常贵的,一张一毛两毛的,有一些房地产卖房子搞宣传用的小册子更贵的.


但是很多人拿到手里并不仔细的看,可能随手就仍掉了,现在我们大家把他拿起来,然后积累到一定的数量,在便宜卖给发这个东西的**,对于他们来说也是节省了不少*呢。


当然这个东西也需要自己的眼力,多多了解不同的印刷质量不同纸张的价格,否则人家搞一张才8分,你卖人家1毛*,人家不骂你才怪呢。如果担心面子问题可以搞件合适的衣服,挂个袖标,人家一看还以为是环保搞义工活动呢。


千万不要小看这个东西的收入哦,**个干这个的人已经开公司了,雇了几个人专门回收这个东西然后再出售。各位体力好又能放下面子的同志不妨去试验一下。


对于传单这东西,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那么是否可以考虑一下这样的创业方式了,真的是一文*不用投入哦,更为重要的就是,现在发传单的不计其数,也就是说给您带来了*大的资源,从而能够让您更为轻松的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