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资源又有巨大市场的投资好项目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路上飞驰而过的车子是越来越多了,许多投资者通过开洗车店的方式挖掘了人们的**桶金,但是传统的洗车对水资源的浪费是非常严重的,如果小编告诉您无水洗车能比传统汽车还要洁净还要省,投资者会作何感想呢!


无水洗车是利用现代高新科技产品,对汽车进行清洁、打蜡、上光、养护一次完成的新型汽车保洁方式。无水洗车是一门有前景的新生意,其产品配方由多种新型表面活性剂、浮化剂及悬浮剂等漆面保护成分组成,能有效地将尘土吸附在擦车布上,避免划伤车漆,而且可以使清洗更**,光洁效果更好。


可以说,其产品具有洗车、打蜡、上光一次完成的功效,既节水又省力。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


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无水洗车这个行业的发展对于节省水资源是非常有益的,相信这是一个潜力*大的市场,也必将在未来的市场中掀起一场*大的浪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