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裁缝走俏市场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真正**的好品牌衣服,很多的消费者无力购买,而一般的产品,撞衫撞的头都晕,而且很多质量还不好,更有甚者,有些消费者就需要那些符合他自己意愿的产品,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之下,私人裁缝开始走俏市场。


这几年,许多有*人越来越追求个性和品位,大众化的机制服装已经不能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一些手艺高、有一定名气的私人裁缝逐渐又有了市场。


这种职业多出现在大城市,客户多为**白领、私企老总或演艺人员,这些人往往以定制出席特殊场合的礼服或演出服为主,有时也定制“*成一派”的生活套装和休闲服装。


客户对衣服面料、款式有哪些偏好,平时喜欢什么样的休闲方式等,私人裁缝都要了如指掌。另外,客户的肤色、面料与款式的搭配还要融合自我设计理念和建议,自始至终要体现“贴身”设计和精工细作。


至于收入,一套服装从设计到制作一般至少要收数千元,*的纯粹是“设计费”和“手工*”,一个客户一年两套服装,有十个固定客户,私人裁缝的收入就相当可观了。


也许,您并不会制作衣服,但从私人裁缝这个商机中,您是否能够挖掘什么呢?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否还需要其它的这种专业的服务,而您恰好又会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