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网店货物一定要打扮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实体店的店主来说,货物需要打扮这一点,他们都能够理解,毕竟一个好的购物环境,自然是更加的容易吸引消费者。但对于网店店主来说,货物同样也需要打扮,可能打扮的程度要比实体店更夸张!


消费者去街上购物,多数人会选择**的大商店、大超市。同样,对于网上购物,大家也是青睐有名气、有实力的网上商家。如果是本身就有固定经营地址的网上店,你不妨把现实公司的信誉转移到网上来,将公司的办公场地、厂房等硬件,以及消费者协会等部门颁发的荣誉展示于网页上,消费者对你的信任感会更强。


同时,消费者见不到商品实物,一般是要靠货物图片决定购物意向,一幅模模糊糊、花里胡哨的商品图很难引起人们的兴趣,所以,网页上的商品图片一定要用分辨率高的数码相机,找准角度,再配以适当的灯光和布景进行拍摄,或者干脆花*请专业广告摄影人员对你的商品进行“包装”。这样,在**物美价廉的情况下你就不愁消费者不掏腰包了。


即使是同样的衣服,但经过您的这样一打扮,看起来更加的光鲜,模特穿着合身,看着就爽,再加上产品的确质量不赖,那么就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您的店铺中来,从而让您的小小网店,***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