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中蕴含的巨大商机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个人来说,喜好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美食,有人喜欢旅游,还有很多人喜欢收藏,那么对于收藏这个看似神秘又在生活中频繁出现的市场有什么商机呢?


“世界上*富有的不是银行家,而是收藏家。”除股票、房产、储蓄、保险等几个领域外,个人*能驾驭的理财方式恐怕就是收藏了。1)搞收藏要心态平衡,量力而行;2)收藏者要注重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


3)警惕跟风炒作。近现代书画是低额投资者的收藏**,而且近现代书画的仿品较少,不易“吃”进赝品。虽然从目前看,这些近现代书画伤口的价格较低,短时期内也不会有所表现,但书画作品作为一种中长期的投资门类,随着时间的推移,是金子肯定会发光的。


一般10年为一个周期,可增值3-6倍,而且近现代书画相对于传统艺术,其创新性更强,因此投资近现代书画的升值空间明显不大于传统艺术作品,待到其身价徒升时再转卖出去,那收益自然不言而喻。


投资陶器和瓷器亦是如此。20年前,花几百元*就能买一件明代的官窑,现在,一件明代青花瓷动辄上万,增值速度令人瞠目,很多古董商都是靠瓷器发家的。但这类收藏对投资者的眼光要求相对较高。


如此看来,收藏品的市场还是非常可观的,只要您具备一定的鉴别能力,相信投资这个行业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投资者还不赶紧投资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