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内洗澡成商机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能够看到这篇文章的受众,谁没有洗过澡了,这是很平常的日常行为,但您见识过体内洗澡吗?而在人们对身体**越来越重视的现代社会,体内洗澡无疑成为了一种商机


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血管内壁会沉积一些如胆固醇、脂肪、钙质等有害物质;另外我们每天吃的食物,有效成分都会转换为营养素,而在分解的过程中会产生酸,而每天沉淀、结晶,使血管内径变小,管壁硬化,通常表现为血流不畅、供氧不足、引发头晕、全身无力、高血压、局部病变等。重则血管堵塞,从而引发冠心病、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


而气血循环机的研制开发是综合了人体工程学、生命学、中医理论、气功等各学科的结晶,它通过刺激人体各部位反射区,以高频率螺旋气动共振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增强体力、提高免疫功能、活化细胞、美化肌肤,非常符合现代人预防养生哲学,所以备受中老年人的喜爱。


投资分析:选址:有2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一间,应选址在医院、居民区、干修所附近,月租1200元左右。设备:气血循环机3-5台,需费用8000元左右。员工:2-3人,月工资1500元。营业执照:800元。电话一部,费用300元。总计费用1.5万元可开张营业。


经营方式及效益分析:


一是采取收费方式,每人每次收费8-15元,如果每天有30人光顾,可收入300元左右,每年可收入10万元,除去房租、员工工资、税及水电费、电话费等,年纯利在6万元以上;二是采取免费体验、出售气血循环机的方式,凡是光顾者,均可免费给体内洗澡,当有些人离不开时,便可购买,按每月销售10台,则月毛利在1.5万元左右,年毛利18万元,除去一切开支,则年纯利在10万元左右。


毕竟现在有着健康隐患的人群数量太过庞大,因此这种气血循环机所带来的“体内洗澡”必定会迅速的*爆整个市场,受到无数消费者的追捧,带动市场**的新形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