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点子:醋吧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醋能够美容,这是无数女性都认识到的事实,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的喜欢吃“醋”,而这样的事实无疑就给人们**出一个商机:醋吧。别有深意的店铺名称,以及喜欢“吃醋”的社会现状,必定会让***爆异常。


“醋吧”顾名思义就是喝醋的地方。醋,是调味品,防病**功能显着。现在品种多、功能广的醋饮料已经大量开发上市,这使得醋成为当今时下新的休闲**饮品。据记者了解,西安、南京、上海、贵阳等地已经出现专门经营的醋吧。


醋吧既有花色醋饮,又有以醋为酒基调制的鸡尾酒(醋),加上幽雅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使醋成为继酒吧、茶吧、咖啡吧之后的又一大时尚。无奈的是醋吧为*近涌现的新事物,全国范围内尚无成熟的可咨模仿主体而欲入无门,临渊羡鱼,待叹奈何“酒吧”是大家熟悉的地方,而“醋吧”是见不到通常的红白酒类,只不过酒饮料换成了既美味可口又调养身心和美容养颜的醋饮料。


醋吧主打的品种当然是琳琅满目的醋饮,但与家用烹饪的醋**是两个概念。这里的醋饮可分为杂果醋饮、冰醋饮,橙、荔枝、柠檬、醋饮等十几种,还有由糯米、*乌、珍珠粉、花粉等制成的养颜醋、美人醋、贵妃醋等。


“醋吧”中*能提起人们兴趣的当然是醋饮的品种,据南京的朋友介绍,醋吧的醋饮和家用烹饪的醋有很大的差别,**果醋饮料可分别用橙、桔、猕猴桃、葡萄等水果汁经生物工程技术制作出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有机酸的新型**营养浓缩果醋饮料。


醋吧中的醋饮除了直接饮用外还有很多喝法,可以像调鸡尾酒一样调出不同风味的鸡尾“醋”,经过专业调醋员加冰、加水、加雪碧、加果汁、加冰激凌等等的精心调制后,一杯“冰清玉洁”或“红粉蜜汁”便呈现出不同的口味。这种装在高脚杯中饮用的醋价值可不菲,每壶从15-58元不等,不过尝过其口味后就会感觉其饮品口味真属**。酸酸甜甜,酸中有甜、甜中带酸,爽口宜人。


作为一种新兴的行业,据蒲江灵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贾先生介绍,“醋吧”投资者只需具备初中以上文化,小规模投资5万元就可开一家时尚的醋吧,年利润在15万元左右,规模大的利润逾**元。醋吧赚钱的理由崭新的行业,没有竞争,好经营利润高,一瓶28元的醋配制成饮料升值5倍以上,配成鸡尾酒(醋)利润空间更大醋文化源远流长。


**功能显醋饮是老少皆宜的饮品,不伤身体现代开车族很多,洽谈生意、朋友聚会,醋饮不存在酒后驾车违章问题饮料醋来源广,货源有实行醋饮为主,茶饮、酒饮、醋**品代理,多种经营,风险小,“钱”途光明,收入可观醋吧经营过程中干净整洁,无污染,为绿色环保产业资金周转快,无赊账之苦醋吧经营主要为晚上时段,管理简单规模可大可小,丰俭随意。


投资预算与收益单位成本计算:


1、醋饮料每瓶原汁贵妃醋30元,醋饮料中所附果品、冰块等以1元计算。一般冲泡6杯醋饮料,醋饮料成本5-6元,卖价15元,每售出一杯获毛利9元。每壶(1升左右)一般售价45元。2、鸡尾酒(醋)每杯鸡尾酒(醋)成本10-15元左右,出售价35元,每出售一杯,得毛利20元。


毫无疑问,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商机,如果您现在正在为寻找创业项目而烦恼不已的时候,那么“醋吧”是否会成为了创业的方向呢?从而在为无数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赚取您的富裕好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