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莫走进误区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莫走进误区
大学毕业生创业之初,总要经历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要避免创业失败,大学毕业生*先就要认清创业中存在的几个误区:
1、求大误区
许多初出茅庐者的想法和计划总是很“伟大”,总是想尽可能多的开辟市场,然而,一个公司的能力是有限的,触角伸的越多,力量便分散的越开,,*后反而使自己失去深度开发的机会和能力。
2、避小误区
做企业与做人一样,不要因为是小利,便看不上眼。任何一家企业都是从*小、*底层做起的。
3、趋利误区
不能为了赢利而“东一榔头西一棒”。企业的发展应该是有一个长期的规划,而不是“撞大运”似的,为了赢利而放弃自己坚持的目标和核心业务。
4、失败误区
战场上没有长胜将军,商场上同样也没有****的买卖。毕业生只有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才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