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营销三大常见错误解决之道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MarketingSherpa的2012《电子邮件营销测试基准报告》,经过72%的营销者验证,绝大多数情况下,(电子邮件的)主题栏是被测量得*多的email元素。但是仅有35%的人认为它是一个有效的测量对象。测试性与有效性之间的不一致并非不常见,乔恩·鲍威尔(JonPowell),MECLABS的调研与战略**经理提出一个问题:“这是因为对主题栏的测试不是有效的,还是另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在MarketingSherpa*近的网络研讨会上,鲍威尔和MECLABS的编辑内容总监丹尼尔·博斯坦(DanielBurstein),总结了一些更好的方法来创建并测试你的email营销,同时避免可能降低点击率的错误。该会议内容于此汇报,以示对赞助商Lyris的感谢。

错误一:宏观上的意义扭曲

“漏斗”模型已经没有用了,鲍威尔表示。“这种模型简单地认为:嘿,只要我们不挡道……只要堵住那些洞口,他们就会正好落入我们的送货车上,自然就达到了‘号召-行动’的效果。……我们所需做的就是不挡道,**他们向着正确的方向走,一切就会水到渠成。”

这种方法经不起考验,而且鲍威尔认为它远不足以成为一个可信的公式——比如,它所假定的,公司与顾客之间的信任,就不是那么简单地存在于现今了。

“可笑的是,当你把所有这些提取出来放在一起——夸张化的利益、空洞的**、圆滑的**——你得到的东西令人担忧。人们**沿着你的漏斗向下滑,他们正在往上爬。他们在抗争什么?他们自己的怀疑心态,”他说。

一般的邮件中,遍布玩世不恭的态度,“要获取你所希望得到的顾客,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这要一步一步来。”

·这封邮件值得打开吗?

·这封邮件值得花上超过几秒钟的时间吗?

·这封邮件值得再深入阅读吗?

·这封邮件的链接值得点击吗?

当顾客在心中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有几个要素构成一个宏观的对话过程,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主题栏:是否足够有趣,引人点击?

·邮件标题:是否是我期望看到的?

·**段:是否有趣,能引起我的注意?

·正文:是否足够有意义以至于值得阅读,是否太过复杂,需要费很多工夫?

吸引顾客通过这些步骤,阅读并点击邮件链接以登陆到目标网页,这样的效果是很好的,鲍威尔表示,但是这些还不够。

“顾客的考虑也有微观的步骤。他们考虑的过程像一个对话。在顾客心中每一个接收到商家信息的瞬间,他会想的是,如果继续下去,我会得到什么样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