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津桑葚节时间、地址、门票,2015夏津桑葚节什么时候?

2015-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5夏津桑葚节时间:5月底(具体时间尚未公布,参考2014年为5月25日)

2015夏津桑葚节地点: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

2015夏津桑葚节门票:免费

2015夏津桑葚节详情:

夏津县地处鲁西北平原,古老的黄河故道,*特水土条件和气候,培育了这里“*一无二”的桑树。夏津的桑树经过多年改良,椹果颗粒饱满、果肉肥厚,汁溢鲜嫩,味甘如蜜,状似草莓,不仅个头大,而且灌浆后口感甜蜜。每当“芒种”时节,正是椹果成熟时,是采摘、品尝椹果的*好季节。冠盖*大的树枝上,累累果实,如繁星缀空,村人持长杆击树,收获椹果。人们于千顷葱绿之间,漫步树下,信手摘食,别有一番情韵,单颗或成把地放入口中,那感觉,美得无法形容。尤其雨过初霁,纤尘皆无,清新凉爽,品味更佳。

夏津县黄河故道森林公园的*南端,有一片千亩古桑园,叫颐寿园,相传明永乐(1443)年间,明廷颁旨广植桑木,以兴绸业,通商异域。当时桑园逾千顷,养茧极盛。**后绸业萧条,桑改为食用。其果为椹,状似草莓,汁若醍醐,味甘如蜜,为长寿佳品。枝、叶、子、根皆可入药。灾荒年间,村民以椹果腹,多可渡饥。

标签: 夏津桑葚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