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小额投资创业项目?小额投资创业项目

2015-06-11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创业项目有哪些?小本创业可以投资什么?这是很多****人的困扰。究竟2015年有哪些****的***?创业投资做什么项目?目前在市场上有哪些项目是投资少,操作简单,回报率快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创业项目——****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身体的**意识越来越强,我们每个人都需求身边有个**师、**苑。3万元做什么生意好?****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于人们在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方面,都有很大作用。从近几年来各地****店的增多,可以看出此行业发展的巨大的潜力。

****创业项目——修脚店

也许有人会说,现在洗浴场和**店都有修脚这一服务的,有的还是免费的,开个修脚店能赚钱吗?对于广大的平民百姓群体来说,不是每个人都能上洗浴中心去享受的。而且洗浴中心这些免费赠送的修脚,也并不专业,只是简单地为人削去脚上的死茧,修一下脚趾甲,无法解决脚病的疾苦。因此,面向普通大众,针对脚上疾病的专业修脚店,是深受人们欢迎的,这可以说是一个投资小的创业项目。

****创业项目——长沙臭豆腐

适合位置:学校附近、步行街、人流量大的地方。项目优势:投资少、见效快、收益高,对于创业加盟者,给予随时指导、政策优惠、选址指导等帮助。上午10:30分,距离开幕式结束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创业项目展示区长沙臭豆腐的负责人王先生笑呵呵的告诉我们:这一会儿的时间,当场已售出尽百份产品,很多人对项目表示满意,已有6家确定加盟。王先生表示,政府开办这样的活动(创业项目推介),每次都会参加,对于宣传产品十分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