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成功人士:90后成功人士有那些?

2015-06-15来源 : 互联网

90后创业成功人士有哪些?90后成功人士有那些?90后创业成功人士:女,1990年4月13日出生,汉族,党员,湖南邵阳人。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目前在和顺石油成本采购部工作。擅长画画,喜欢的运动有自行车、篮球、快走。平时喜欢旅游、看书、品尝美食。性格活泼、直率、热情。座右铭是:我一定可以。她发起和筹备了“很多人”咖啡馆。目前“很多人”咖啡馆的股东已达到143人。

“在我30岁之前,我想开一家咖啡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90后女孩李婷的梦想,也是不少或小资或文艺或普通的年轻人的梦想。

不同的是,有些人带着梦想老去,有些人却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女孩李婷,在2012年做到了,她发起143人、注册资金为60万的咖啡馆—— “很多人”咖啡馆已经正式营业了。回顾自己的这次举动,李婷用了一段文青式的总结陈词,“终于可以把很多人的一点点理想、一点点时间、一点点智慧、一点点才华、一点点**汇聚在一起,在脚踏实地的同时,也不忘仰望星空,让梦想在现实的土壤里开花结果。”

如果用更简单的话来总结,她用了三个字——乌托邦!

她的构想——移植北京的“模本”,打造自己的乌托邦

对刚刚走出大学校园,在和顺石油公司从事成本采购工作的李婷而言,创业的概念并不明晰。但是,她的梦想却恰恰与创业相关。“其实开咖啡馆是我的 15年计划之一,梦想着在30岁的时候实现自己的两个梦想,一是面朝大海,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馆,交很多的朋友听很多的故事;另外是在我开的咖啡馆楼上开一家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喝着香醇的咖啡,为客户设计出温馨的家园。”学室内设计出身的李婷说,去年6月她大学毕业后,就有了开咖啡馆的念头。

“有**在**闲逛,发现北京有一个网名叫蚊二妞的网友发起了‘很多人咖啡馆’活动,我想要加入,但是咨询过后已经**招募股东,所以就想着干脆在长沙也发起这个活动,让在长沙和我一样有梦想的人,大家可以一起来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乌托邦’。”

“有咖啡,有朋友,有一份闲暇的时光。很多人合作开办一个咖啡馆,这里有咖啡,有便餐,有朋友,有沙龙,打磨你的时光和精致的生活。”2012 年2月初,李婷在网络上发起活动,征集广大网友和她一起开家特别的咖啡馆,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很多人一起开,一起投*,一起参与,通过咖啡馆实现很多人的梦想。”投入资金并不会很多,每个人只要3000元,或者3000的倍数,*高不超过3万,人人都可入股。

因为多人的参与,所以咖啡馆叫做“很多人”咖啡馆,她认为,“良好和人性化的制度设计、对**议事规则的尊重,彼此信任、对人宽容”这些都可以作为咖啡馆的标签。

虽然她的成功看上去很小,但是对于自己的人生的挑战却是成功的,相信他以后也会越来越好!

标签: 创业成功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