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辈子一定要去一趟普陀山

2015-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遥远的儿时记忆里,母亲带我来过一次普陀山,对年幼的我来说,印象*深的就是普陀的海和山了,那么纯净,那么壮观。成人后,母亲常常跟我絮叨:女人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普陀山,不求大富大贵只许平安顺遂,观音菩萨什么都看的到。

普济寺求姻缘非常灵验。据说,在普济寺大殿*大的观音像那里告诉菩萨自己叫什么名字,出生地点和时间,然后告诉观音自己的心愿。回去后几个月内,便会梦想成真!

在普济寺还有一尊特别的观音,不肯去观音。可以说就是因为这尊灵验的观音像,普陀山才被人们誉为观音道场。

相传,唐大中十二年,日本僧人惠萼来中国留学,在朝拜五台山时得观音圣像一尊。他准备从明州乘船回国,驶近普陀山东边的新罗礁时,突然海上出现数百朵铁莲花,挡住船的去路,虽经多方努力,铁莲花顶住船只,行驶不得。惠萼和尚领会观音不肯离开中国,于是说:“使中国众生无缘见佛,当以所向建立精舍”。惠萼遂舍船登岸,于此留观音像造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