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好赚钱的三大生意

2015-09-0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好**的三大生意,**高手 有什么**的门路?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做什么生意好成本低?90后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2015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做什么生意稳*不赔?年轻人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2015年*好**的三大生意,礼品店生意

2015年*好**的三大生意,阿娟和她先生开了一家陶瓷工艺店,他们自己能设计,自己能生产,自己能烧制,专门为顾客提供艺术陶瓷的花瓶、灯罩、水果盘、人物造型等等,但生意不是很好。2013年干什么能挣*,有个朋友直言道:“你呀,有点不上不下,说你们的产品是艺术吧,似乎档次还差点,说你们是实用品吧,又太奢侈。英国谚语说,要价高的船,停在港口的时间长。”

阿娟恍然大悟,立刻把小店“降格处理”,改为烧瓷服务部。她不是像过去那样守株待兔,等客人上门,而是背起包,带上样品,专门跑那些中小型的酒店饭庄,为他们专门设计并生产专用的碗、碟、盆、勺……上面有店名,有店的标志,甚至有店的门面图形,用具的形状则是长方形的、椭圆形的、三角形的、葫芦形……千奇百怪,绝对有个性,有特点。

2015年*好**的三大生意,饭店使用了阿娟设计提供的艺术味很浓的碗碟,很受顾客的欢迎,饭店也因此提高了一个档次。好多饭店老板都在打听:是谁为你们搞的?阿娟心里很明白,这个档次是自己让给客户的。

现在做点生意自己挣*,但是对于一直上班没有走进创业市场的普通人来说,找到挣*的生意太难了,很多小生意都没什么市场。其实想挣*远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2015年*好**的三大生意,服装生意

尤天天下岗了,每个月下岗工资350块。她闲在家里没事,想着要开家小店。

2015年*好**的三大生意,三个月之后,天天在地铁浦东的某出口处,租了一个地下的小商铺,单开门,面积6平方米,租金是1500元。卖什么?小百货。

天天是个讲究实际讲究实惠的人,她一边卖货,一边总结:同样是一条裤子,在这里卖50块,在人民广场地铁站就能卖80块——这就是市口!在这里,超过50块的裤子,就卖不动了,再好的裤子都没用,一定要低于50块——这就是顾客的层次!

小店开了两个月,没有*到什么*,然而,没有*就是亏了,1500块租金加上60块*的税,硬碰硬是要交的。大年劝天天关了算了,何苦早上10点到晚上8点,比以前上班还累。

2015年*好**的三大生意,天天说:“我亏了就是*了,你懂不懂?下个月我肯定能持平,你看我做。”

天天调整了进货的品种,主要以服装为主了。

2015年*好**的三大生意,她只进女装和童装,不进男装,因为男人很少在地铁站买一件衣服穿,男人进地铁对这些店一般连看都不看一眼。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