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和水立方的夜景晚上会不会亮灯?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周边有什么好吃的?

2015-09-07来源 : 互联网

鸟巢和水立方的夜景晚上会不会亮灯?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周边有什么好吃的?鸟巢水立方看夜景十一几点开灯吗?要门票吗?哪个位置*好?看鸟巢水立方夜景在哪个位置*好?鸟巢水立方看夜景的时间及相关攻略。

鸟巢和水立方的夜景晚上会不会亮灯?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周边有什么好吃的?

**,先回答你有什么好吃的:不要想去这里吃好吃的,因它是**会场馆,所以离吃的比较远,走着吃太远,坐车吃又不方便,*好是吃完饭来此游玩!或带些吃的,不要吃小摊上的,不卫生不说,他太贵。

第二,亮灯的事儿:每天晚上都有,鸟巢、水立方、玲珑塔都有,五光十色的变化,很漂亮的。

第三,建议:*好下午四前到,转转,照张像,一直顺着中轴线往北走,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免费),进门看的的奥山上,在山上的平台上看,如果你人品好,还能赶上先看晚霞,后看夜景!

鸟巢和水立方的夜景晚上会不会亮灯?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周边有什么好吃的?奥山跟景山一样,都是挖土堆山而成,且一样的高度、一样都在中轴线上,中轴线好比一个龙柱,这两座山就是两戏珠的珠子啦,龙就是水系。大老远来啦,趁天亮看一下呗,很是有意思!

鸟巢和水立方的夜景晚上会不会亮灯?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周边有什么好吃的?如果不是特别要求是北京特色饮食的话,旁边有家黄记煌,走路十几分钟,往东。往南在国家体育馆那边有家觅唐,台湾菜,也不错。如果要**一把,**七星里有日料、自助,一千多俩人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