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币”是骗人的吗?“珍宝币”在国内还有销售吗?“

2015-10-19来源 : 互联网

“珍宝币”是骗人的吗?“珍宝币”在国内还有销售吗?“珍宝币”销售在国内还在继续。虽然美国的珍宝币“官网”目前处于维护状态下,但声称是“珍宝币”的中文“官网”还能显示在**搜索上,并且依然能够打开。

与李浩所说的相符合的是,这家叫做“美国珍宝**货币”的网站在10月3日23时59分发布的《珍宝币签署协议实名制程序》一文中写道,“2014年9月份,原美洲矿业正式更名为美国大**集团,由美国**货币基金发行珍宝币Gemcoin”。

而该网站同天所发表的《受***邀请的八位AFG代表》一文中又提到“公司为配合SEC的例行调查暂时休假几天”,SEC即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英文缩写。

显然,SEC的检查也不是“例行调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29日下午,对位于亚凯迪亚市“美国**集团”办公楼进行查封的多家联邦执法机构中,就包括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此外,该网站还对外公布着一张打印文件照片,上面用中英文写着:兹聘请余成友先生为美洲矿业有限公司中国浙江省绍兴地区市场总监。聘其从2013年10月一日到2016年10月一日。(原文如此,记者注)

实际上,销售者们并没有真正的“暂时休假”。根据网站公布,北京青年报记者以购买人的身份联系上了一位名为“紫气东来”的销售者。

“紫气东来”表示,他是余成友团队的负责人之一。“珍宝币”的网站并不是**集团真正的官方网站,而是他们团队自己建立的,但其内容都“通过了公司审核,都是真实”的。当北青报记者问及如何购买时,他介绍说珍宝币套装从1000美金一套到10000美金一套,共10档,选择一种即可。购买者需要提供真实的姓名、身份证、电话、**地址、邮箱等。同时他向记者提供了余成友农业银行浙江绍兴支行的银行卡号,款项汇入此卡即可。

他声称自己*近不在国内,而是去迪拜参加美洲**集团举办的“珍宝币”大会去了。

标签: 珍宝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