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就选百岁鱼百岁鱼火锅您的致富好选择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锅不管在一年的哪个季节,都拥有*爆的人气!*锅的精华在于锅底料,其他的配料都是大相径庭的,百岁鱼*锅精选美味的鱼料理为锅底料,那是不同于一般的锅底料的:

百岁鱼加盟产品精选近百种上等香料,突出本味,采用特殊方法,精心烹制而成。公司特色菜----金椒鱼,更是以其*特绝妙的口味:鲜,嫩,爽,滑,且色泽鲜亮如玉,让人赞不绝口,吃不绝口。在扬州小美食街上一经推出便一炮打响,每天翻台率惊人。金椒鱼采用高宝湖,邵伯湖野生的黑,草鱼为主料,平自天然绝***。据李时珍《**纲目》载,鱼肉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有活血化淤,益脑养颜之效。

中餐操作的复杂性和强烈的地域色彩,使得它往往不能被大范围**。厨师是遏制中餐规模化经营的主要因素:厨师不同,做出来的菜品味道就不同;即使同一位厨师,情绪不一样,食客吃到的口味也不会相同。百岁鱼应对这个问题的经验很简单:“后橱数字化。”“后橱数字化”使规模化的复制成为现实,使客户不管到哪个百岁鱼分店吃到的口味都是一样的。

百岁鱼**性的佐料以贵州高原特产-----色泽亮丽,辣气十足的金椒,使其寒热冲口,阴阳相协,倍增益脑养颜之利。

“百岁鱼”未来的发展蓝图已经宗旨鲜明,就是将现有的成功经验复制到全国各地,*终成立百岁鱼烹饪学院,百岁鱼食品配送中心,百岁鱼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等以餐饮业为**,食品研究,生产及加工,销售配送为主导的集团性企业。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百岁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