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福跃鼎精品火锅创业好项目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锅是人们的*爱,那是毋庸置疑的!当今*锅市场这么庞大,想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那就必须有自己的妙招!福跃鼎精品*锅就是一家有自己的妙招的*锅店!下面我就简单为您介绍一下:

福跃鼎海鲜肥牛*锅经营涵盖港澳*锅、肥牛肥羊、海鲜、港式丸滑、精品**菜等。主打产品**的雪龙黑牛肉,不同功用的港澳锅底配方,佐以多款风格各异的秘制酱料,既**了*锅涮汤的口感,又将各种绿色健康的食材予以**融合。

在此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采用了分餐模式,由多人一锅变为每人一锅,这种方式让客人吃得放心,也为*锅精致化、**化提供了便利。从食材选择、加工方法、种类配比、服务及管理方式,福跃鼎海鲜肥牛都区别于一般肥牛*锅。

福跃鼎精品*锅配方精良,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口感醇厚地道,锅底由数十种中药材及香料精心调制而成,开胃健脾,生津养胃,常吃不上*。上百种涮菜品种丰富有创意,包括养生豆腐、海王龙筋、情侣鱼滑等特色菜品,选材自然,营养健康。

卓越的口味、一流的服务,这是做餐饮*基本的,福跃鼎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带来了至高无上的体验,是你可信赖的创业投资宝地。您还在犹豫什么!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福跃鼎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