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贵族冰淇淋休闲美食的绝佳选择

2015-10-3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选社么*好!冰雪贵族冰淇淋,不单单只是降温于美味的作用哦,就像吃辛辣的食品,配牛奶一样。冰雪贵族冰淇淋不单单只是给您降温,还可以调节你对于其他美食的体验程度,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冰雪贵族冰淇淋详细介绍:

香草(Vanilla):用鲜牛奶、鲜奶油及马达加斯加上好的天然香草精华配制的冰淇淋。世界上*流行的风味物质被“蓬莱阁”冰淇淋采用,使它诱人的芬芳并和谐着幽雅、温馨、丰满的香韵**地体现在“蓬莱阁”香草冰淇淋中,令人**回味,润爽细腻,口齿留香。

芒果(Mango):添加新鲜芒果酱的芒果风味冰淇淋。选用在收获季节采摘的芒果,使其热带风情**地溶于冰淇淋中。

摩卡杏仁(CoffeeAlmond):加烤杏仁和巧克力富滋花边的咖啡风味冰淇淋。精心挑选生长在亚热带地区、种植海拔高度在1200米以上、日照充足、土壤肥沃的阿罗可的咖啡豆,再经过浸泡、压榨,从而得到苦中带甜余味略酸的咖啡汁,加入吉百利巧克力彩带和美国大杏仁,共同构成香浓四溢,风味醇厚的摩卡杏仁口味冰淇淋。

草莓双色酸奶(Strawberryyogurt):爽滑细腻,清新的原味发酵酸奶口味冰淇淋,一年四季为你倍添清爽。选取新鲜成熟的草莓,经过熬制巴氏灭菌的加工工艺,**了草莓果粒的新鲜及韧性,从而赋予产品和谐的清香、鲜美甜润的草莓气息。是冰淇淋与健康的**结合。

这只是其中的几种!还有很多期待您自己去发现!您还在犹豫吗?我们期待你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