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鳅塘火锅诚邀代理欢迎你的加盟

2015-11-02来源 : 互联网

*锅在当今一直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追捧,他的烫菜更是品种多样!正是由于他的百搭,才能体现他的价值,他的美味!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荷鳅塘*锅正是这样一款*锅美味!

荷鳅塘*锅是美食所衍生出的又一**力作,鼎承了餐饮以食材极为讲究的一贯作风,在食材的营养价值和养生功效上大做文章,以“健康、营养、滋补”而大获赞誉。再加上荷鳅塘的中国式标准化招商,让这个地方特色美食得以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又一个以特色见长的美食品牌。荷鳅塘,是您加入餐饮业**狂潮的**选择!

荷鳅塘*锅六大特色:一:用泥鳅与多种食材精炖而成,泥鳅鲜滑柔嫩。骨肉分明,汤色金黄,鲜香又辣,回味香醇。二:传承客家人酿酒传统工艺,取材莲子、糯米酿制而成。米酒柔和爽口,未甜生津,常适量喝,有助于生津活血,壮腰补肾,美容养颜之功效。

三:采用纯黄豆做原料,加泉水精制而成。做出的豆腐细、白、鲜、嫩,深受百姓欢迎。用豆腐和笋片经炸、烧后,成菜色泽金黄,外脆里嫩,滋味鲜美。四:自古有谚语“天上飞的不如地上跑的,地上跑的不如水里游的,水里游的不如地里钻的”。泥鳅的营养价值高;富含蛋白质,还有多种维生素,并具有药用价值

五:**老窖发酵,精心选择**基酒勾兑而成。此酒无色透明,具有浓香、醇和、味甜、回味长、饮后不上头的五大特色,酒度为46度,深受消费者喜爱。六:八公鸡又叫荷香鸡,选用当地三月子母鸡,其皮香脆,其肉鲜嫩,色泽金黄,香味扑鼻,满庭飘香,吃后久留余香。

加盟就选荷鳅塘*锅,创业致富好选择,六大特色,百吃不厌!您还犹豫什么,快来加盟我们吧!

标签: 荷鳅塘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