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喜德式火锅项目代理下岗工人也能赚大钱

2015-11-02来源 : 互联网

*锅是人们在寒冷冬天*喜爱吃的美食,因此选择开设一家四季型*锅必定会生意*爆。世喜德式*锅,***锅***,采用*特的配方和新鲜食材,在*锅市场上上占据**优势,所以开店选择世喜德式*锅代理,必定让自己生意*爆。

世喜德式*锅系*锅为主的**京味老店,源自宫廷之“张氏秘方”。1986年创始人张建民从白塔寺的一家口福居起家,通过代理经营的方式扩张,仅仅8年的功夫,如今在全国拥有38家分店。这无疑是一个传奇。

除了饮食特色外,世喜德式*锅蕴涵的老北京文化色彩更让人沉醉。顶缸、拉骆驼、打冰盏儿……几百种老北京街巷风情木雕精品将新开张的口福居大运村旗舰店打扮的韵味十足。

走进世喜德式*锅店,扑面而来的是满眼木桌、木椅、木窗和满堂江西樟木的清香味,甚连送菜的推车都是雕形圆滑的椴木制品。穿堂登楼,便是29个古色古香的包间。先不说那玲珑灯、剔透阁,单是那一副副旧京风情的木刻,北京城就找不出第二份。原木门户上雕板缤纷,用镂空、浮雕的手法再现了饭庄、肉铺、油铺、药铺、铁匠铺等京城百工坊的兴衰。

木雕花罩套间之中悬挂着启功先生送给建民的一幅藏头对联:“建设材居上,民以食为天”。对联函括启老对建民的期望。

秉承这一特色,大运村店也为普通消费者准备了6元一份的特价羊肉,同时推出了颇具京味特色的御膳房极品羊肉。世喜德式*锅投入1000万元打造新旗舰店京味*锅的京味品牌,并准备将这种风格复制到今后的代理经营模式中。

美味*锅加上典雅时尚装饰,让消费者心、口都能的满意。世喜德式*锅项目代理,凭借**都市场上优势,面向国内进行招商代理,如果你有兴趣加入我们,记得及时联系我们。我们期待你的加盟!

标签: 世喜德式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