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智能建站加盟适合年轻人的项目

2015-11-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人从小就在网络世界里长大,年轻人的思想很新奇,非常创新喜欢做自己的事情。

网站投资***,很适合年轻人,是年轻人的创业*选。

九天智能建站是一家集Internet网站建设,信息收集传播,宣传企业文化,软件开发为一体的信息技术开发公司。本公司致力于**、企业、学校的系列解决方案。并承接各种软件、网站项目的制作和维护。集合各专业网站,在网上以简捷、有效、迅速的方式向各企业**产品的*新消息。配合各行业及时掌握好市场,调整销售方案。在电子商务激进的时代,本公司以优良的技术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信息化一条龙服务,包括:域名申请、空间租用、网站构思和制作。企业文化传媒、网络营销、专业信息发布等,尤其在网站策划及WEB应用程序方面,更是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未来的五年内,将是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期,也是企业上网实现电子商务的高峰期,5年后将会有80%以上的企业拥有自己的网站,也就是说这个市场至少拥有近1600万的潜在用户,市场价值在1000亿人民币以上,市场空间及其广阔。

我们按每个地级城市平均拥有2万家中小企业计算则70%没有网站的企业就是14000家,按5%的建站率计算,则可以为700家企业建设网站,每年建站费收入700×1500元/年=35万元/年。

风险低,项目*爆,投资小,利润大。结合所有优点于一身。九天智能建站,是您加盟的好选择。

标签: 九天智能建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