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士汽车深度养护加盟轻松赚大钱

2015-11-14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汽车类的行业越来越*啦,加盟这类行业,肯定**啦!兰博士汽车深度养护,专业汽车养护**,加盟有**!

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南通开发区江海路,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润滑、抗魔材料的高科技企业,是南通市产学研**企业,南通生物质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单位。公司以河南大学、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等高校和科研机构为技术依托。主营产品有"兰博士"品牌系列的防冻液、润滑油、纳米节能**剂、汽柴油添加剂等四大系列数十个品种,具有万吨防冻液、润滑油、千吨纳米节能**剂、汽柴油添加剂的生产能力。

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纳米铜及铜合金制备方法与产品应用技术,实现了高负荷极压抗磨效果接近"零磨损"的突破,解决了金属纳米抗磨材料在润滑基础油中易团聚、沉淀,不能更好发挥极压抗磨效果两项世界难题,并成功实现了产业化应用。这一技术突破,对于我国经济转型发展,以及节能减排事业的推进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兰博士"项目,带来了很大的节能效益。所推出的纳米抗磨润滑油、纳米节能**剂等,也充分彰显了"兰博士"在汽车深度养护领域超高的性价比。

加盟南通众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不仅带来了收益,更带来了环保!

标签: 兰博士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