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狼安防开启火热加盟模式

2015-11-1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残酷,但是事实告诉我们,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可以夜不闭户的环境里。如何让日常生活更加的有**,让家居生活更加安心,夜狼安防告诉您!

深圳市夜狼安防高***有限公司,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我国*早、*具实力的安防高***企业之一,多年来致力于家居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与营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近些年,夜狼系列安防产品不仅得到国内广大顾客的选用和喜爱,还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并为国内外合作伙伴提供OEM/ODM合作,赢得高度赞赏。

公司秉承"以客为先、竞合双赢"的价值观,运用先进的顾问式营销模式,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市场营销指导,全力协助客户拓展市场、迈向成功。

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注重员工的培养和发展,通过营造和谐、互助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的积极性、**性和协作精神,培养出一支"专业、敬业、协作、**"的研发、营销与运营管理**团队,为公司永续经营、基业长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家**远瞩、追求**的公司,夜狼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已**通过了并切实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夜狼系列安防产品已通过国家CCC强制性产品质量认证,以及欧盟CE、美国FCC等多项权威产品认证,并取得"中国安防杰出民族品牌"、"防盗****品牌"、"中国*具竞争力优势品牌"、"中国消费者放心产品信誉品牌"、"100家安防诚信供应商"等、2009年第十二届安博会"金鼎奖"行列,"高交会创新产品奖"等60多项荣誉,在家居安防业中独占鳌头,享誉海内外。

企业进一步加快了发展的步伐,全力推进家居安防行业的产业化、规模化、正规化、**化,在充满朝气的家居安防产业中,昂首阔步,为实现人们的安全需求而持续奋斗,开拓未来!

夜狼安防,实力超强,一个让消费者与创业者放心的企业,期待各位的加盟!

标签: 夜狼安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