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赚钱?

2015-12-02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创业是无数年轻人的梦想,自己有8万元创业资金做什么好呢?对于创业者来说,选对项目至关重要,有些项目不一定需要很多的资金投入,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只需要8万元,让你照*不误。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

龟博士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开个洗车行,共度流“金”岁月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做宠物生意

跑跑24岁秘书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我实在没时间照顾。

不过因为住在郊区,家里有个很大的院子,所以我打算用8万块*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因为家里人本来就非常喜欢宠物,所以一举两得。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收购报纸杂志

闲的25岁报社发行

你没听错,就是收购报纸杂志!不是有订一年报纸送一辆自行车的吗,我可以订他3000、5000或更多,除了卖5000辆自行车的*,报纸卖废纸还有*。还有的时尚杂志,动辄送价值100多元的名牌化妆品,我买他1000份杂志,价值10万的礼品就到手了,再把1000份杂志低价倾销或卖废品,能找个下家也成,我把礼品给批出去,总共花8万(20元/本×4000本),礼品是100元×5000份,怎么做怎么合适不是?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加盟服装

雪瑞23岁美容师

我和好朋友准备合开一家服装店,每个人出资8万元,所有的货源均从香港进,卖仅此一件的衣服和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每个月8000元,员工1人,每个月工资800元,加上水电费,每个月的开销超过万元。朋友几乎每个月都会到香港出差,所以进货的路费省下不少,只是服装的进价比较高,所以每件服装的售价势必要提高,打算定价在300元左右。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经营个人网站

沈洋26岁平面设计师

8万元,足够我经营一家个人网站了。我打算做一个信息类的网站,主要搜集全市最有特色的小店、酒吧、小饭馆,以及小型有个性的娱乐场所,介绍这些吃喝玩乐地点的具体信息。

8万元主要用于网站支持和信息采集,找两个人和我一起“扫街”搜集小店,雇个大学生兼职负责网站维护,上传照片、文字。一年之后网站有了稳定的受众群,便把它以二十万元的价格卖掉。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

淘淘乐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开个性纪念品店

簌簌24岁编辑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因为家里本来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8万块*还是绰绰有余的,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开卤煮店

孙毅25岁魔术师

开卤煮店的首要原因是,我喜欢吃!有了兴趣才能干下去对不对?况且小吃行业还是放哪哪活的,所以,我决定花三万块*在大的居民区包一家门脸很小的铺面房,雇两个伙计,就是“卤煮火烧”的字号,保证火!

结论:属于凭兴趣爱好的小本投资,成功几率70%。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购买分红型保险

豆豆26岁文员

我个性比较保守,虽然手里有8万块*的创业资金,但依然不敢做有太大风险的买卖。所以我是这样选择的:8万元中的40%,购买分红型保险,剩余的六万元购买二级市场的国债。虽然*花出去了,短期之内也不会有太明显的增值,但是也不会赔本,形同储蓄,却比单纯的储蓄值得多。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炒楼

阿鑫26岁摄影师

炒楼!因为我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了解。我会找那些户型较孝价位较低、位置也不太好的小项目,和朋友一起合作进行炒作。

这种楼每个单元一般订金为1万元,一次订下10个单元,一个月之内一定出货,赢利大约为20%。前些日子我的朋友曾成功地炒作了一个楼盘,那个楼总共不到200个单元,他们一下订了80套,一个星期内全部出手,每套赢利在15%-30%之间。所以,加盟炒楼生意,还是会有很大进项的。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

街吧饮品

适合女性开的十五种店 2016怎样做小生意**?——到大理开酒吧

LOLA27岁平面设计师

我的老家在大理,虽然已经在北京定居,如果有8万元,我还是打算在大理开家酒吧。在离大理酒吧街不远的巷子里,星罗棋布着不少小酒吧,百多平方米的地方,每个月的租金只需要1500元,为了防止以后房价上涨,我准备一下子交满两年的房租,然后用剩下的6万元做简单的装修、雇员工。虽然短时间之内不会有太大的回报,但两年肯定会回本**了。

标签: 小生意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