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蓝羽墙纸创业致富有保障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的发展和变化,大家更加追求美观和环**康。蓝羽墙纸采用**的原材料和**的制作工艺,生产出的产品更好地迎合了消费者的口味,深受人们的欢迎和喜爱。

江门市蓝羽墙纸配套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墙纸配套产品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墙纸粉、墙纸基膜、墙纸胶、墙纸施工工具、墙纸日常护理产品。

公司设厂于风景秀丽的侨乡之都——江门市,在交通方便的江门市高***开发区拥占地面积约20多亩的规范生产厂房和具规模的生产基地,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配备完善的研发实验室,及拥有一批**专业技术开发和管理人员,现有员工150余人。

自成立已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而稳定的产品,用心而诚恳的服务,以客户至上为原则,抓住商机,勇于创新,不断引进国内先进产品技术,在广大客户的关怀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份额,在国内设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销售业绩每年不断攀升,在国内墙纸配套用品的领域中树立起良好的信誉和精神形象。在多年的成长中不断培养人才,已组建一支团结合作、富有经验、充满**的**团队;并培养出一批掌握墙纸粘接先进技术的专业人才,在墙纸的粘接、施工及施工工具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使蓝羽由原来的加工型企业转变为现在的研发型企业。

今天的蓝羽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带推动着行业的发展,成为了全国*大的墙纸配套产品生产企业,并于2007年12月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为产品迈向**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随着业务的拓展和时代的进步,公司立志要成为更**、更具竞争力的集团公司,**更辉煌的成绩,为中国的墙纸配套事业取得更骄人的**地位。

蓝羽墙纸产品设计内敛*特,更加的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引得消费者纷纷购买。加盟商也可以随着市场的不断**越做越大,更为迅速的走上致富的成功道路。

标签: 加盟蓝羽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