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创业的行业有哪些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迅猛发展,现在很多人十分看好建材项目,因此对于建材市场什么项目利润大十分关注,下面,关于建材市场什么项目利润大?代理什么项目好做,就来给你一点建议吧。

建材市场什么项目利润大?建筑材料店

建筑材料可分为结构材料、装饰材料和某些专门设计材料。结构材料包括 木材、竹材、石材、水泥、混凝土、金属、砖瓦、陶瓷、玻璃、工程塑料、复合材料等;装饰材料包括各种涂料、油漆、镀层、贴面、各色瓷砖、具有特殊效果的玻璃等;专门设计材料指用于防水、防潮、防腐、防旺、阻燃、隔音、隔热、保温、密封等。

建材市场什么项目利润大?装饰材料店

装饰材料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为室外材料,一部分为室内材料。室内材料再分为实材,板材、片材、型材、线材五个类型。

建材市场什么项目利润大?绿色建材店

绿色建材,又称生态建材、环保建材和健康建材,指健康型、环保型、安全型的建筑材料,在**上也称为“健康建材”或“环保建材”,绿色建材不是指单*的建材产品,而是对建材“健康、环保、安全”品性的评价。它注重建材对人体健康和环保所造成的影响及安全防旺性能。它具有消磁、消声、调光、调温、隔热、防旺、抗静电的性能,并具有调节人体机能的特种新型功能建筑材料。

建材市场什么项目利润大?保温材料店

保温材料一般是指导热系数小于或等于0.2的材料。在建筑和工业中采用良好的保温技术与材料,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统计表明,建筑中每使用一吨矿物棉绝热制品,一年可节约一吨石油。北京安苑北里节能小区采用情况表明,单位面积节煤率每年为11.91公斤标煤/平方米。工业设备与管道的保温,采用良好的绝热措施与材料,可显著降低生产能耗和成本,改善环境,同时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如:工业设备和管道工程中,良好的保温条件,可使热量损失降低95%左右,通常用于保温材料的投资一年左右可以通过节约的能量收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