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来自民间加盟就选老家肉饼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美食不只是在大都市,或者**餐厅里!真正******,绿色健康的美食在民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们自给自足!从生产到加工到*后是食用全是自己操作,能不健康吗?老家肉饼就是一家这样的餐饮店,每道工序都是严格把关的,**的健康营养美食!

老家经营理念:坚持物美价廉——低价位、高质量、***、高性价比。“清便美廉”原则——企业为每一个顾客提供清洁、方便、物美、价廉的食品,既是公司发展的起点,又是公司永恒不变的原则。做到利益分享——努力为消费者和全社会提供质量更好、价格更低的食品和服务,同时努力提高全体股东和全体员工的收入和福利。追求社会价值——老家公司永远不允许经理及员工做损害消费者和社会的事情,无论它会给公司带来多大的利润;而对消费者和社会有好处的事情,只要是力所能及的,即使没有任何利润,老家公司也应该尽力承担。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

老家产品结构有:早点系列----无矾油条、鸡蛋饼、馄饨、豆腐脑等;面点系列----馅饼、肉饼、包子、面条等;盖饭系列----鱼香肉丝盖饭、咖喱鸡盖饭、狮子头盖饭等;汤粥系列----番茄蛋汤、菠菜蛋花汤、系列粥、砂锅等;凉菜系列----凉拌金针菇、凉拌耳丝、凉拌木耳等。美味不失营养,健康不是品种,**是您致富的康庄大道!我们期待你的加盟!

标签: 老家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