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昂立自主美劳打造孩子精彩未来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教育就被人们视为国家富强最重要的因素,所以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把教育放在第一位。昂立自主美劳——新时代专业美术教育,打破传统教育课程,为众多孩子带来美美术学习新体验,开发孩子智力的同时,增强孩子的审美眼光!

昂立自主美劳上课流程

第1阶段:美学脑力开发时间:美学脑力开发是由数千张图卡组成学习系统,透过趣味的操做,可以启发孩子的艺术潜能。左脑开发-思考、理解、创意;右脑训练-记忆、审美、感受。昂立自主美劳,更加科学、合理。

第2阶段:专心工作时间:自己想,培养-专心与创意思考,自己做,培养-信心与探索学习力,自己肯定,培养-自主心(主动学习态度),昂立自主美劳幼儿课程规划着重考虑孩子心理和美术发展。

昂立自主美劳教育对象:主要面向幼童,开设大班中班小班/幼幼。

昂立自主美劳教育理念主要是利用美劳为工具,训练孩子的自主能力(自主能力我们简称为自主心),其次再以自主心为基础,培养孩子的美术能力。因此首先培养好的心理态度和习惯才是我们的重点,其次才是艺术创造。所以我们不只是美术补习班,更是心理成长教室。

选择昂立自主美劳教育,是开发孩子创新能力与智力水平的重要选择,亲爱的家长朋友一定要慎重对待。投资昂立自主美劳带来,培养孩子多种能力,为社会及全人类造福!

标签: 昂立自主美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