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凉开车我有冰车冰座汽车坐垫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冰车冰座汽车坐垫,受国家专利保护,一个坐垫就可以实现制冷和加热的功能,可以实现冬暖夏凉的功能。我有冰车冰座汽车坐垫,你也值得拥有。

冰车冰座汽车坐垫产品特点

设计技术有保障

冰车冰座汽车坐垫独创空调系统坐垫,已获得国家相关专利,一个坐垫就可以实现制冷和加热的功能;内置导风管,螺旋风机可将风吹到坐垫内,达到凉爽和加热的功能;无限操控,风力大小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搞定;合理人机结构,设置5组按摩点,按摩腰、背、颈3个部位。

智能科技改变只需几秒

冰车冰座汽车坐垫应用高科技材料,可以实现完美的内部支撑,最大承重达到200公斤,保证长时间不变形,空气永远流通;产品面料滑爽、透气,不粘皮肤,表面温度与人体较为接近,让使用者倍感舒适;使用国际尖端阻燃材料,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高科技材料品质有保障

一键切换3种功能,强大功效让你体验瞬间带来的舒适改变。冰车冰座汽车坐垫内置导风管,表面100多个出气孔,夏季瞬间带走臀部、背部湿热。

冰车冰座汽车坐垫,采用高科技材料,品质有保障,产品面料滑爽、透气,不粘皮肤,备受消费者认可。2014冰车冰座汽车坐垫诚邀加盟!欢迎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