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好选择画壁3D背景墙加盟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以画壁3D背景墙的努力,换家居生活的一份色彩,这就是它奋斗的动力。而且近年来家装市场的强大需求,也为这个品牌的后续发展带来了很好的机遇。

画壁3D背景墙是北京紫藤春国际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新科技项目认定的负离子空气净化技术,是采用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工业产品中的,结合我国传统的陶瓷工艺和浮雕彩绘艺术,通过高温聚合和先进复合工艺制作成型,经由原料配比、模压、发气、抛光、着色等38道工序组成。

画壁3D背景墙是采用主要材料由纳米高密度陶土、德国进口纳瓷、德国保函氟碳高档水性漆、活性炭、云母、等组成,并由光触媒面漆表面处理。并采用光引发技术、磁力净化技术,与活性碳配合有效降解固化甲醛、苯类污染,净化室内空气,还可实现去除异味,吸收电磁辐射的功效。

画壁3D背景墙采用负离子净化技术,迫使有害气体只能从内部通过“缓释层”缓慢释放出来,并且会在经过“缓释层”的途中被“负离子”大部分分解。而且它还经过特殊表面活性处理水性漆和不褪色彩绘颜料,使产品具有亲水防污、自洁净功能,起到防水、防潮、固色作用,使产品常年保持色泽亮丽的崭新状态。

画壁3D背景墙的产品时尚、美观、大方,浮雕品类繁多、造型典雅、色彩亮丽,妆点空间提升生活品位,使用价值和艺术价值高。用吸尘器、湿棉布、掸子轻松打扫就能清洁表面灰尘或是污垢,比普通石膏板、乳胶漆墙面更易清洗。

画壁3D背景墙在内外表面和多层结构应用纳米技术形成腔式微孔处理,有效祛除谐振、吸纳噪音;水性漆面进行表面活性处理后,使光线更柔和,避免视觉疲劳。产品质地轻、强度高、韧性强,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和装潢适用性,家装、工装应用广。

画壁3D背景墙的优势众多,不是其他的品牌可以随意模仿的来的。而且超便捷的安装为广大客户省去了很多的不必要的麻烦,加盟画壁就是享受更广阔的市场,赶紧加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