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已成为中国重点产品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一、多人拼车类产品“人民优步+”(UberPOOL)

为了更好地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高出行效率、实现节能减排,优步在**以及中国都**推出了多人顺路拼车产品“人民优步+”(UberPOOL),这一拼车服务通过**的即时供需匹配技术,利用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实现需求预测、拥堵预测、供应匹配、智能调度、动态定价等工作,充分提升车辆使用效率,有效地使一个司机在路上实现顺路搭载多个路线相同相近的乘客,即时实现拼车合乘;在不增加一辆车、一个司机的情况下,运力翻倍,真正实现“互联网+绿色出行”。

“人民优步+”(UberPOOL)多人拼车产品目前已在**14个城市上线,其中中国占了超过三分之一——包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和深圳。“人民优步+”在中国上线两个多月来,深受老百姓的喜爱,为这五个中国城市减少路面车辆数量、缓解拥堵、降低能耗与排放、实现低碳绿色出行作出了有效贡献。

二、顺风车类产品“优步同行”(UberCOMMUTE)

同样秉承“合乘”理念及通过创新科技打造,优步在中国的**个顺风车类产品“优步同行”(UberCOMMUTE),于9月23日在成都*发,并将在今年12月于北京、上海、深圳全面上线。

“优步同行”与其他顺风车产品不同,不需要预约,也不需要手动挑单,通过开发新的算法,使系统可以在瞬间解决“即时+派单+同路匹配”三个技术难题,将*适合该车主预设路线的顺路乘客拼车需求派发给他,实现“派单不挑单”。按照预期,这一功能上线将能吸引更多在上下班途中按照固定路线行驶的白领变身为优步合作车主,满足更多公益绿色出行。

中国优步致力于扎根中国长期发展,与众多本地合作伙伴合作共赢。目前已与**、海南航空、广汽,吉利汽车、钉钉等本土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也拓展了很多商业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资源共享、强强联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