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马天宇郑爽开始“谈食说爱”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看着郑爽的脸由崩坏到**,由瘦到脱相到**元气之后,她的压箱旧作,拖了将近三年才得以播出的古装剧《美人私房菜》终于要跟观众见面了,而我们也得以凭借该剧到窥另一幅面貌的郑爽。该剧讲述了宋朝时期,郑爽饰演的宋玉蝶公主变厨娘,在民间风生水起后却又卷入宫廷争斗和民族战争的故事。剧中马天宇饰演郑爽的青梅竹马,两人感情戏份走细水长流的路线,又有做菜这样让人感到温暖的事情点缀,相信会是一个传统又温馨的爱情故事。

随便盘点一下2017年的古装剧,就能看到数个“皇后”和数个“**”,许是受女性观众口味变化的影响,以*立强大的女性角色为主角的古装剧作品纷纷立项,它们当中的大部分都来自于架空历史的小说,而架空的盛行也让以中国各朝代为背景的传统古装剧渐呈衰微之势。

《美人私房菜》在此时的的横空出世反而有种相当清流的怀旧之感。故事发生在北宋年间,杭州天香楼的美厨娘宋玉蝶因为做得一手好菜而闻名,她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哥哥叫李马,两人情投意合,论及婚嫁。当然,如此家和万事兴的设定一定只是出现在开头,两人偶遇了来杭州押送粮草的皇子赵元卿,从此惹上了官府和朝廷的事情,再难以偏安小饭馆这一隅。郑爽饰演的宋玉蝶解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回归尊贵的公主身份,而李马则机缘巧合上了战场,成了护国**大将军。

郎情妾意被时局拆散,小人物和民族命运牵在一起,这样一个掺杂着庙堂与江湖的传统民间故事,在当下一片以宫斗、虐心等为卖点的泛滥古装剧中,堪称清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