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厨电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厨电行业的发展促进了人们生活的便捷,完美的家居是打造优雅生活的第一步,它不仅能够彰显一个人的品味,还是一种生活修养的显示,在家居行业的竞争中,人们更愿意选择品牌家电,随着需求的变化,家电市场也逐渐在走专业化的品牌道路。

品牌厨电行业发展前景如何?业内人士指出,这一方面说明了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我国厨电行业正迎来新一轮井喷,并涌现出了一批专业化特点鲜明的企业;另一方面,长期以来厨电行业高端化、专业化运营积累了丰厚的利润,这也引发了很多传统大家电企业的青睐,未来产业将面临新一轮的升级转型与洗牌。

不过,资本市场在给很多厨电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同时,也加剧了企业在品牌高端化的扩张步伐,市场上出现了一批定位高端市场的厨电品牌。

家电分析师于清教指出,厨电品牌的高端化趋势体现了国内企业对这一产业的把控能力较强,不过随着众多企业纷纷转战高端市场,这会引发行业新一轮的高端化恶战,市场洗牌与格局重组将不能避免。

为了实施产品多元化扩张和专业化营销, 还实施了“专业化多品牌”战略,分别针对集成厨房、厨电、热水器推出了三大平行品牌,通过三大独立的品牌实现对各个产业的专业化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